合併儲存格後可否使原來各儲存格的內容也合併不消失
(时间太久无法回复)
Help me
2006-06-16 09:10:02 UTC
我用的是office xp想請問如果何併儲存格一般會保留最左的儲存格資料但其他
儲存格資料均會不見請問有沒有辦法合併儲存格後所有資料也一起被併到最
左邊的儲存格??
MAY
2006-06-16 09:38:01 UTC
左邊的儲存格??
MAY
2006-06-16 09:42:01 UTC
[...]
假設要合併 A2與B2兩個儲存格
可以再欲使用合併的儲存格中 輸入 =A2&""&B2
""引號中間 可以使用 SPACE鍵 或者其他符號
方便日後 進行資料剖析 使用
Help me